九州/曹二

一个笔友组的粮食

空镜划水有,彩蛋有

已变成视频博主的我(。

不务正业的lo主也没有想到第一次给我丕产出是剪了视频233333

没赶上29号……没关系对曹二来说每天都是新一天!

lo主真的很喜欢光荣家的丕(´;ω;`)于是就动手搞了!夹带了一些私货(。)cp都标在视频tag里了!

还有很多喜欢的镜头没用上……

嗯其实是想认识更多的曹二粉呀!

关于本博的一点介绍

( •̀∀•́ )爱生活爱姬野!!!

星野之鹰后援会:

如本博简介所示,这里是大都护的后宫(咦


咳咳,严肃一点,这里是姬野厨用来堆文的地方



★本后援会大概偏向姬野all向一点


然后介绍一下本博接下来的写作计划



★其实就是打算写哪些cp

姬野羽然/姬野阿苏勒/姬野项空月/姬野息辕/姬野西门/姬野嬴玉/嬴无翳姬野(?)/姬野姬昌夜/姬野息衍/其他待补充(如果大家还有别的想看的西皮也可以和我们或者加入我们来一起写呀~)


★最后呢,博客建立者本意是想屯文出本,目前写完了看大...

【龙族/娱乐圈AU】有关源导的转型之路的后续(源稚生中心,乱炖向)

告诉大家一个遗憾的消息就是有关于源导的坑它坑了

就是这个:第一章 第二章

不过昨晚和我堂客  @hikari 半夜聊天后决定要告诉大家一下故事的结局

结局就是nili源总成为大导每天画大饼走上人生第二次巅峰,处女作戛纳主竞赛单元了!又及我们都是恺源cp狗于是夹带私货说了我们源导拿下柏林电影节最高奖的电影是找二恺主演的黑帮文艺片嘿嘿嘿。什么那我们二恺有什么奖项吗比如柏林影帝之类的?好的了发二恺一个柏林影帝!并肩成王了!

至于下面这篇是啥?是我们源导成为大导演以后娱乐论坛龙区对他要开拍的新片《蜘蛛切》的讨论帖。以下是阅读注意事项

*热衷某区体,图是...

【九州/论坛体】天团演唱会爆满啊,不能按头糊了吧?

写在前面

*娱乐圈au的某区体,能懂的就懂了(滑稽

*没有想到我的复健居然是靠写这个,不喜欢也不要骂我不然我不开心

九州文学论坛—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天团演唱会爆满啊,不能按头糊了吧?

 

rt,先说自炒滚,但是我团依然强势啊,谁说加了新人必糊?没糊就是没糊!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楼主手快!我刚从现场到家还在想怎么没人开楼呢!还有白毅真的太帅了啊完全看不出四十多了嘛!!!!

№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就有repo楼啦!看天团的确能...

【九州/野尘??】燃烧吧少年

写在前面
*lo主病的不轻
*其实是送给高三狗的礼物
*食用愉快

【九州/野尘?】燃烧吧少年

整个学校剩下高三还没有放假,上晚自习的时候只有五楼和六楼两层亮着灯。
吕归尘已经盯着眼前的圆锥曲线写写画画了二十分钟,但是这对于计算结果依然没什么帮助,反倒是上下眼皮愈发频繁地打起了架。他换了一只手支着额头,死盯着试卷上的数字,然后闭上了眼睛。
睡五分钟,就睡五分钟。他想。
“阿苏勒……阿苏勒!”姬野伸手拍了拍自己马上要睡着的同桌,压低了声音喊他。
“我就睡五分钟,你记得喊我。”吕归尘没有理睬姬野阻止他睡着的动作,甚至干脆趴到了桌上,“你记得喊我……”
姬野看了看挂在教室墙上的钟,又翻了翻自己没做完的练习——一定...

【九州/息白】损友三十题 部分

*翻旧稿突然发现的脑洞 白夜给我分享的题目
*捡起来写是因为突然对息叔那句“你若是让我看一眼考卷,来日你我阵前相对我就放你一马”插出的flag有了新的理解
*然而由于前后写作时间差太大 导致画风不符的后果我概不负责 祝大家食用愉快~

1 早课/早会故意不叫醒对方

息衍睁开眼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觉得天光太亮了。他重新闭上眼睛再睁开,如此往复三回,突然自暴自弃地倒回了床上,双手捂脸,表情痛苦。
“白毅!我日!居然不叫我!今天的课是要点名的!”
但不论息衍怎么在心里把白毅家的亲属们大逆不道地问候了个百八十遍,总之,等到他冲进课室里,这个给他们教授“古代兵法理论”的老头瞪着一双凶狠的眼睛,黑着脸看他。息衍不...

随手组了,然后右边那条让我老师匆忙给我写的错了俩字2333然而对比之下我写的好作……

【随笔】杂诗一首

瑟瑟秋夜长,郁郁北风凉。

所思跻且远,辗转不能忘。

披衣望明月,明月欲为霜。

霜重欺孤树,露深侵寒窗。

虚作求凰曲,但诉我衷肠。

当惜时日迫,奋愿济河梁。

飞鸟何茕茕,流水何汤汤。

叹息意何为,人生一苇航。

莫怀善哉行,悠悠使我伤。


今天翻手机备忘录翻到的之前写的一首杂诗 想起来当时写的时候内心万分复杂的情感……而且一个人在家又冷又愁,迷茫得要命……现在倒是想开了,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啊,想那么多自讨没趣个啥……以后努力能够看到就好了。何必强求更进一步?而且还剩下一百来天,忧心个什么劲儿啊。

【三国/资源】曹丕相关评叙+部分BG文整理

想到整理这个主要是昨晚看完铜雀台和一个学妹吐槽,结果意外地向学妹卖出了曹二的安利,并且学妹还问我有没有更详细的文之类的,索性做个整理。好吧,我不会说其实主要是想给自己做资源整理的23333

感谢所有的作者然而我并没有授权所以都是链接23333就当做我自己在做书签好了~

一、大概算是资源?

1.关于曹二的一生

原帖似乎是在天涯,不过我只get到了贴吧转载……作者总体叙述得挺棒的 虽然有的观点我不认同 不过曹二这人本来也是一个人眼里一种形象 作为科普曹二生平的安利还是挺棒的!

地址


2.王夫之评曹丕诗部分 
王夫之在诗歌方面就是一个大写的丕吹...

1 / 4

© 萧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