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晓-

并州大都督府录事参军🧐

【坑底恨】九州相关冷圈15题

1.是什么圈子?怎么入的圈?
九州
09年底的样子在报刊亭乱买书买到了江南的然后开始读他的书,就是这样

2.相对拉你入圈的那个人/文/图/梗说些什么?
江总好,我是黑,支持南边,不写了拉倒:)

3.在圈子里蹲多久了?
快5年,当年年纪小还不懂那些破事儿呵呵

4.圈子的现状如何?
大家在做冷圈15题的时候特别(重音)活跃:)

5.在你的印象里圈子最热的时候热了多久?是怎么样的?
最热的时候在07年以前,那时候我三年级还是四年级我能觉得怎么样?
众大神齐飞的黄金时代

6.官方有发过糖吗?
五黑框吗?以前都是糖

7.圈子里最热的同人作品热到什么程度?
其实九州的设定还是很吸引人的,基本我混迹的圈子都见过拿九州写文的

8.有为圈子产出过什么吗?
文和填词

9.有没有因为身处冷圈而点亮什么技能树?
文力在这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10.圈子最冷的时候冷成什么样子
麻将圈

11.为什么这么冷了还不出圈?
看标题,坑底恨

12.圈子和谐吗?
年年撕逼特别和谐

13.觉得还有热起来的可能吗?
等同于五黑框he的可能性

14.希望有朝一日热起来吗?
还是希望的吧(sigh

15.给圈子/原作表个白吧。
给猴子:猴子我爱你QAQ猴子你还写吗……随便啥都好啊撒点土吧QAQ
给江总:你现在千万别写九州,我特别喜欢缥缈录。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 萧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