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晓-

并州大都督府录事参军🧐

【九州/论坛体】天团演唱会爆满啊,不能按头糊了吧?

写在前面

*娱乐圈au的某区体,能懂的就懂了(滑稽

*没有想到我的复健居然是靠写这个,不喜欢也不要骂我不然我不开心

九州文学论坛—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天团演唱会爆满啊,不能按头糊了吧?

 

rt,先说自炒滚,但是我团依然强势啊,谁说加了新人必糊?没糊就是没糊!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楼主手快!我刚从现场到家还在想怎么没人开楼呢!还有白毅真的太帅了啊完全看不出四十多了嘛!!!!

№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就有repo楼啦!看天团的确能打啊……名将全员粉百感交集……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毅厨从现场八点半开始炸起,现在我已经飞出地球了_(:з)∠)_本来我只是想去看看天团能不能真的单扛,结果没想到白毅真的去了!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团真的好棒啊!能扛住沁阳体育馆的三万人场!在网上追直播!路人被那个center帅了一脸!求安利那个男生更多相关!感觉要转粉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l的center是指的姬野?先指路安利楼

 

欢迎加入大都护后援团~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gn!圆润地跑去看科普~

呜呜这个黑眼睛真的太戳我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息白粉下楼跑圈去了刚回!!!!woc本来我觉得我家已经没救了啊!!!!多少年不发糖了!!结果场中问答白毅居然真的讲了息衍的近况还说可能短期内又会再合作啊!!!!还有什么我啊!!!!(大笑出门去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不管他们到底合作啥,电影or专辑or电视剧我都会砸钱去刷起的!他俩都能再发糖我是真的在现场直接快哭了!!!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班的我就问问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就算说了近期要合作也不能算糖吧,息白青天这么低?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野尘党居然还没有来霸楼?今晚这场他家糖多甜炸啊,难道我出圈以后圈中美帝就换了?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尘党估计一个个都还没缓过来吧,而且不来好啊,珍惜风平浪静的前几楼……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9l,美帝不是已经来嫌别人家青天低了么……当时有粉问了白毅“素月墨羽什么时候能再合作呀?粉丝们都望眼欲穿”,然后白毅说“最近我在和息衍联系,有意向合作,应该很快就有消息”,那证明息白很快又有铜矿,而且白毅语气那么甜,凭什么不算糖?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尘党爬上来打卡!话说我一开始还挺担心阿苏勒的伤来着,结果一看大都护男友力max我就整个人都放心了~简直有冲动做姬野苏粉!(并不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我觉得天团这次新上的白发小萝莉很可爱~虽然话少了点!

№14 ☆☆☆西门的算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进楼本来想好好聊聊沁阳场结果被西皮狗刷瞎了,你区药丸,纯粉连cp都杀不了了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这场我觉得月亮表现挺不错的!对姬野的箭头一如既往地粗wwww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看15l,天团麦麸出道要是没有cpf你们蒸煮可都还是小透明十八线呢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息白粉真是又刷新了我的认知下限……当场提问直接朝着cp去,我要是白毅我得尴尬死

话说男神圈真的因为地位到了所以连cpf都不撕了?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粉脸也是rio大,我团一向能打,别把什么功劳都往自己身上揽行不?花钱还不是纯粉花的多???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f和cf不要毁楼,自己出去掐!

另外我本来是天团粉啊,今天这场被白毅圈粉了,求老粉卖点古早安利!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xx:公司好坑啊,姬武神又强行背景板,故意的吧,看好羽然趁早毕业自己单打[微笑]

有人挂了吗,我看羽然粉又撕公司了233333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0l搞笑吧,息白粉提这种问本来就挂不死他们,还不准我骂??两个蒸煮多年来如此尴尬你们还这么zqsg地追着问也是醉了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那个纯粉周边上了没有?息白他俩当年靠着卖cp组组合出道还不能问了?你真是替他俩想的远,干扰蒸煮交友rnb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路人观感,问个合作什么的问题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录狂奔殇阳关的时候咋没见这么多人跳出来喷cp粉?糖多闭嘴行不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空降你暴露了,狂奔那会儿每天屠版每天我区都要崩好吗,就是纯粉互相掐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xx:公司好坑啊,姬武神又强行背景板,故意的吧,看好羽然趁早毕业自己单打[微笑]

有人挂了吗,我看羽然粉又撕公司了233333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风凌雪粉反装忠玩得6,羽然粉哪个不知道她和姬野在一起了早就不撕公司了好吗??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进楼就被ls吓死,羽然粉什么时候能改改一言不合就the one的毛病

以及看到前面有人求白毅安利的我也甩个整理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狂奔殇阳关那节目还可以?有人安利吗?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下班回头一看这楼真是心疼息白粉,实在是你区盖章n年的rio,嘲的这么能耐怎么不去嘲野尘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个楼,能不能别掐了。

№31 ☆☆☆正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lz,我错了,忘记禁cp了,ball ball你们别掐了

禁cp

禁cp

禁cp

№32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说姬野羽然在一起的是认真的?没锤吧?

既然lz出来禁cp了,那就问问息白这么多年了真的关系好吗?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俩是大学同学,据息衍自己说不光同寝室住过而且还合租过,两个人一起种花什么的,从出道起就一直合作来着,应该是关系真好吧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印象里俩人出道的时候演的是《稷宫少年纪事》?演了俩青涩的小将军的青春故事来着。这部电影也是二十年前的了,当时口碑票房都爆了,顺带他俩rps也火了

yjgj,当年剧照还是很萌的~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以前吃过息古,不过再无合作后续以后很快出坑了……

不过看到有人问狂奔殇阳关我必须安利一发!钢针这种大型户外真人秀真的难得这么高质量,不像更早之前那个极限锁河山,除了威武王其他人都水得不行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姬野羽然的那个,有锤啊

话说有石锤的可以讨论吧,前几天还有料君说他俩马上公开了呢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息白吧……感觉息衍倒贴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37l我整个人目瞪口呆,虽然禁cp了还是要问,野尘粉脸疼不疼?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息白吧……感觉息衍倒贴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毅粉rnb,张口闭口倒贴,比不上你家蒸煮访谈里亲自下场爆料息衍给他种过玫瑰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息白这对蒸煮俩都是直的不能更直的啊……显然好兄弟吧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息衍和拓跋山月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啊,不知为何明明没有大撕过却实力尴尬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息衍和拓拔山月我只知道曾经在一个剧组待过两人甚至都没有同桌吃饭,自带结界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息白吧……感觉息衍倒贴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毅粉rnb,张口闭口倒贴,比不上你家蒸煮访谈里亲自下场爆料息衍给他种过玫瑰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可怕的是白毅女儿都那么大了息白粉还一厢情愿觉得他俩是cp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白毅女儿那个你有锤么?闭眼黑rnb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走势氢气……

镶边天团诚不欺我23333前面居然息白两家互相掐了起来

话说我很好奇为什么乱世同盟不带息辕玩……虽然说北辰七武也不错但是总感觉小息辕被排挤惹(。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6l不是感觉,息辕就是被排挤。我总怀疑天驱娱乐是不是脑子进水,息辕这么好的阳光老实好少年的人设不卖非去捧龙襄。再说息辕粉又不是不能打,艹起专辑来数据很可观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毅女儿有个软锤是说他公司那个江总说漏的吧?至于这个锤到底算不算大家自由心证

但是息衍不是和某已退隐影后传过绯闻?而且当时锤很多,两人一起吃饭又同回家,有图啊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镶边天团233333话说他们这次三万人场又算刷新实绩纪录了吧,后续资源有料吗?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姬野羽然那个锤太绿了,他俩不是经常这么玩儿吗,猜猜我是谁什么的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息衍不是和某已退隐影后传过绯闻?而且当时锤很多,两人一起吃饭又同回家,有图啊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我去我苏神都退隐这么多年了你们行行好放过她吧【让她和幽总安静地带孩子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7l不懂憋bb好吗,明明息辕是因为档期调不过来所以才没法进新团ok?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以前吃过息古,不过再无合作后续以后很快出坑了……

不过看到有人问狂奔殇阳关我必须安利一发!钢针这种大型户外真人秀真的难得这么高质量,不像更早之前那个极限锁河山,除了威武王其他人都水得不行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奔殇阳关我追到了最终季,本来冲着那谁去看的,结果意外萌了古月衣23333息衍古月衣也蛮有意思的吧,两个人组队做任务笑点槽点不要更多!而且息衍老师真的好照顾人啊!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他们这次三万人场又算刷新实绩纪录了吧,后续资源有料吗?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吕归尘和姬野各有一个金九单封吗233333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嘿前面那个说萌了古月衣的gn!我就是随口提了居然还有粉,小古这体质真是没谁了明明实绩还可以吧但是就是没粉……

另外邮局港剧,狂奔真心会玩阵容,好几季下来满足了各种铜矿需求,当时你区那个屠版的架势rio盛况空前啊!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粉看到楼就进来了,求安利一下姬野和吕归尘,不是cpf!!!先感谢惹!!!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素月墨羽这个组合当年为什么拆伙有没有人来扒一扒?@息衍粉 @白毅粉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吕归尘和姬野各有一个金九单封吗233333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尘is rio

另外项空月有个群封吧?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尘那个gn我给你指路隔壁区,搜关键词即可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望息白粉来给你科普拆伙的那位你是图样……这事儿粉都不提而且看谁提就抓着谁打啊23333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奔殇阳关这节目23333印象最深的就是姬野单挑威武王那期,虽然可以说差不多被秒了但是意外地很坚定!威武王果然也是前辈风范就没有把姬野淘汰出去!果断圈粉!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姬野羽然那个锤太绿了,他俩不是经常这么玩儿吗,猜猜我是谁什么的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看到和姬野玩儿了,咋不和别人玩呢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吕归尘和羽然怎么回事,真的爱过吗233333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鸡和太妹估计是真的吧,就看什么时候认了23333你看至今这楼还没有两家粉出来喊别捆绑233333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素墨拆伙的事情我凭印象说一下,记得当时是息衍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改签天驱娱乐,白毅不知道为什么又极力反对,崩了,然后就拆伙了

事实证明其实关系真的就是普通朋友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jpg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息白原来还有这样不可理喻的蒸煮翻脸?那怎么还有脸炒……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他俩崩了以后很快就又和好了,大概就是距离产生美吧哈哈哈哈哈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起来有人科普一下为啥当年好好的南淮3p组要纷纷毕业去各自发展啊……虽然现在都回归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三个人的时候比较好啊(。我是3p组全员粉当时我个阿姨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好不好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野鸡乌龟一起追的太妹吧,乌龟没追到呗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乌龟不是有个圈外绯闻女友吗,叫苏玛还是啥的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羽然本来是羽人回宁州发展也正常吧,当时在组3p组估计本来她自己都没想到能火。

野尘我也很好奇,记得当时还有不少野尘cp粉欢呼羽然个玛丽苏终于走了来着……结果立马打脸2333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姬野之后和项空月组新组合也不错啊,他俩在一起又是一种风格,不傻白甜,我喜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苏勒粉表示那段时间简直……邮局港剧,阿苏勒他回去其实是帮他老哥撑场吧?然并卵啊,他那几个兄弟迟早要糊的,还差点拉阿苏勒一块儿,rio亲哥哦呵呵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为什么微博和这边比起来项空月的热度完全不一样?_(:з)∠)_之前有人提了月亮都没人理?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那时候吕归尘拍的那个《豹魂》我后来去看了导演剪辑版,和公映版完全不是一部电影,只能说制片方太坑,浪费了好资源

而且吕归尘在那部片里演的特别出彩,和楼炎飙戏都没被吊打,难得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他俩崩了以后很快就又和好了,大概就是距离产生美吧哈哈哈哈哈

№6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距离产生美,男神也这么幼稚吗xswl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这楼这么放飞,容我抱走姬野

单身狗二十几年勿念

和羽然只是朋友

再讨论姬野的cp我就去申请锁楼了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评论 ( 14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