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晓-

并州大都督府录事参军🧐

【龙族/娱乐圈AU】源导的转型之路1(无cp,全员欢乐向)

*ooc警告
*娱乐圈au
*lo主有病
*主角是源局

源稚生参演的最后一部电影是《龙族3》,他老早就表示自己一直想要转入幕后当导演,正好在《龙族3》里他扮演了一个便当角色,就算是正式把自己的银幕形象给“咔嚓”了。不出意外这个阴柔肃杀又悲情的角色成功让他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配角。不过他一向不是很在意这些奖项——《龙族3》杀青后他立刻打包行李猫到蒙塔利维度假去了,顺带开始慢吞吞地开始思考自己首部执导影片的选角。不过作为一个懒癌患者他进展颇微,以及如果不是樱提醒他这次电影节算是龙族3剧组杀青后首次聚首他甚至连电影节都懒得露脸。
用路明非的话来说,以源稚生这种懒散的态度还能在这个圈子混下去甚至得封影帝纯粹是因为“甭管小姑娘老大爷见了他那张脸都架不住那扑面而来的苏好吗”……源稚生觉得这个评价有点高,套在楚子航身上还差不多。
源稚生把手机充电器塞进黑色旅行箱的侧面,边顺手拿起手机刷开微博,瞄到一条“源稚女新片入围威尼斯最佳男主角有望封帝”时心里感谢了樱一万遍并决定一定要请樱吃顿好。幸亏樱提醒他要去威尼斯不然他之后怎么面对源稚女那张因为他缺席而委屈的脸呢。
再往下拉是来自真·富二代恺撒·加图索的自拍,英俊的半张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简直比骚包的金发还要骚包,至于自拍的背景则依稀看得见是一架私人飞机,微博配字是“我的老友们,相聚威尼斯!”源稚生默默点了个赞,心里想的却是来自中国的一句年代标签明显的革命台词——“打土豪,分田地!”下面的评论区大多都生动地反应了少女们的心声“二恺我要给你生花果山”“二恺么么哒不要理其他的小婊砸”……此时源稚生内心的台词换成了“现在年轻人的三观啊——”
“老大你收拾好没有?”樱的声音从外面传来,“还有,挑剧组里随便谁的微博互动一下,记得自己也发一条!”
“好。”源稚生应了一句,又去床头柜摸了一副墨镜一顶鸭舌帽,穿戴整齐后打开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试了半天角度,最终还是告诉自己还是不要学意大利人一样自拍了那实在是太蠢了。最后他编了一条中规中矩的微博汇报自己的动向,在两分钟后他拖着箱子出门的时候评论已经破了一千五,在最上面的一条是“评论瞬间破千我爱不起”。
这都是什么鬼。
他给自家弟弟发了个短信问他什么时候到威尼斯,顺便说自己是今晚到,然后继续刷微博。
楚子航的微博放了一组片场照,他和绯闻女友夏弥的新片刚巧在威尼斯取景。说起来在微博上楚子航是个反差萌,平时不管是访谈还是颁奖楚子航一般都是保持扑克脸沉默,在微博上却是个分分钟“卧槽哈哈哈”“恍恍惚惚好”偶尔写写段子不时流露出八婆气息的男神(经)。源稚生心说这可不是他的评价,这还是路明非的原话。
说到路明非,虽说一向都是接一些熊熊哒的懵懂少年的角色,比如龙族系列的主角。但其实本人聪明又贱萌,既能激起阿姨们的母性情怀又能装男神骗少女的玻璃心。这个评价似乎来自楚子航?反正都是在龙三的拍摄期间互黑时冒出来的,当时源稚生觉得这个剧组很是有病,也许是什么脑科医院转职做了电影。
“说起来,建议你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等到了那边估计从下飞机起就是签名炼狱。”樱边核对行程安排边说。
源稚生默默关了手机,抓住最后几个小时能放松自己手的机会。

飞机降落后源稚生果然如樱的提醒一样进入了签名炼狱,不过他在签名的空档还顺便看见了路明非从另一个出口出来,当机立断喊住了他,成功转移了一批粉丝的注意力。
意外的收获是一起被拉下水的还有芬格尔,多出来两个人帮自己吸引火力源稚生感觉好多了。但是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他看看周围持续尖叫了很久的粉丝,再看了看自己,然后是芬格尔和路明非……卧槽那是芬格尔?!这一身腱子肉都快赶上恺撒了他是吃了金坷垃吗?!
以上那些怎么会是高冷影帝源稚生的心理活动呢?他只是不动声色地继续给迷妹们签名,等他们三个好不容易摸出机场后让刚才那段话脱口而出罢了。
“哦,我最近接了一个动作片,换换风格嘛。”芬格尔得意地亮出肱二头肌,“看看,不比恺撒的差。”
“……”恺撒不一定答应呢,再说你给我看毛啊我又不会让你来我电影就算恺撒不来,不对,为什么他打算拍个文艺片会需要肌肉男啊!
“真的真的,局长你要不要摸摸看。”路明非附和道,同时出于在剧组时的习惯依然管源稚生叫局长。
“……”这话听起来怎么就这么有问题呢?你摸过么?你这种语气是怎么回事?喂公共场合你没有偶像包袱吗?
源稚生感觉自己的内心世界炸成了一朵七彩斑斓的花。他都不敢想等到剧组真正聚首的时候自己是不是要在心里把十年份的槽都吐完了,这才刚遇到两个蛇精呢。
这边厢源稚生还在努力把自己调整回高冷的状态,那边路明非和芬格尔就已经开始叽叽喳喳讨论其他的各路绯闻八卦了,内容之广泛内涵之深刻让源稚生怀疑他们俩在什么奇怪的同人站上都是有马甲的。
源稚生放空了自己好一会,随手从背包里抽了一本杂志。封面上又是源稚女,说起来今天他家弟弟真是无处不在啊,说起来原来现在只要是小说改编电影都这么火啊。当然他弟弟的演技才是火的根本原因。源·弟控·稚生心想。
下一秒他们仨的手机集体响起短信提示音,消息来自恺撒,内容大致是他自己已经安顿好了准备约剧组人员晚上一起聚一聚,他做东。源稚生暗暗计算了一下出席电影节的剧组成员,心里再次冒出了那句台词:“打土豪,分田地。”他想起樱叮嘱他记得转一条剧组人员的微博互动一下,他还一直纠结是转楚子航的好还是蒋楠导演的好,现在他终于确定了目标。
源稚生找到恺撒那条炫富炫的毫不自知的微博,选择“转发”,同时留言,最后还加上了一个很流行的“doge”的表情——
“威尼斯见,我们一起打土豪,分田地[doge]”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晓- | Powered by LOFTER